絕命凱特 (2021).jpg

影片年份:2 0 2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位身經百戰的女殺手厭倦過著打打殺殺的日子,打算幹完最後一票就收山,未料在最後一次的暗殺任務出了差錯,她被陷害下毒,時間只剩二十四小時,她必須找出幕後黑手並了結一切

1.jpg

電影由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主演,她是個人喜愛的女演員之一,曾經交手死神、南極異形以及科洛弗外星人等等,可說是戰績輝煌,故吸引我觀賞本片的最大主因就是看女神怎麼詮釋殺人不眨眼的冷豔殺手 (羞)。

這是一部美國與日本合拍的動作片,電影場景都在日本知名城市,當然必備的黑道文化是少不了的,本片賣點就是看女殺手凱特如何在有限時間內,殺出一條血路,看著女主角對決黑幫份子的戰鬥戲碼,充斥許多的近戰搏鬥以及處刑式交火,這部分頗有《捍衛任務》的血腥風格,喵的,凱特根本女版的約翰維克XD。

2.jpg

雖然動作場面的運鏡流暢且戲分充足是其優點,但故事張力明顯不夠力,過程略嫌平庸無趣,幕後黑手的真實身分太過老套,此種劇情轉折相信有一定觀影經驗的觀眾不難預料,這部分非常可惜。

整體來說《絕命凱特》是一部表現不算優秀但也不是極差的動作電影,劇中凱特與小女孩的互動還蠻有趣好玩,個人覺得衝著女主角還是值得一看啦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