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艦戰將:火星叛將 (2017).jpg

影片年份:2 0 1 7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種外星生物「蟲族」突然出現在火星地表,強尼瑞哥上校必須帶領一群新兵前往火星進行殺蟲作戰,不能讓這些怪物佔領整個星球

這部是《星艦戰將》的第五集,這系列的前三集是真人電影,第四、五集則是電腦動畫。版主只看過真人版,動畫版倒是沒看過半部,看網路介紹是說第五集故事接續第四集,個人認為沒看過第四集也沒差,劇情方面影響不大,整體上有看過第一集是看得懂第五集的XD。

1.jpg

本作的電腦特效水準屬於上乘,無論是人物表情或是肢體動作的呈現頗流暢,槍砲轟炸的光影效果也蠻華麗,劇情安排算是一般,沒有讓人高潮起伏的轉折戲碼出現,火星的蟲族入侵其實是地球聯邦政府的陰謀,政府高官為了自身利益,打算犧牲無辜百姓甚至是整個星球,就是電影常用的老掉牙招數,一切都是人禍啊 (汗)。

2.jpg

片中最吸睛的莫過於主角一行人身上穿著的機動裝甲,設計上類似鋼鐵人的鋼鐵裝,以電力能源驅動,還可以裝備各式戰術飛彈以及大口徑機槍,裝甲的背部還有噴射裝置,升空彈跳或是降落緩衝都難不倒它XD。

劇中有一段劇情就是強尼上校的機動裝甲電力耗盡,即將被蟲族分屍之際,強尼機警換上一旁陣亡士兵的裝甲反擊蟲族,這一段所表現的氛圍還挺爽快熱血。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