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魔爪 (2003).jpg

影片年份:2 0 0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間採礦公司在非洲沙漠進行開採作業,有三名人員在探勘期間失去聯絡,公司派出另一支小隊前往查看,發現失蹤員工早已剩下一具白骨,身上的血肉消失殆盡,他們不禁懷疑這片沙漠可能隱藏某種邪惡力量

1.jpg

很久以前版主就看過此片,近日又重溫一遍,當初吸引我的是台版影碟封面寫著這麼一句話:「沙漠裡最危險的人物除了魔蠍大帝,還有一個叫邪葫蘆」喵的,什麼鬼XD。

我當下認定片中的怪物應該是沙漠惡靈之類的可能性極高,結果看完電影才發現小弟猜錯了,真相比想像中還要簡單,就只是一群螞蟻在搞鬼 (囧)。

2.jpg

上圖:女王腦指揮的螞蟻大軍,嗜好人類的血肉,會把被害人的骨架當作移動工具,模樣相當駭人,用汽油可以驅趕牠們。

電影成本大約六百萬美金,場景幾乎都在一片荒蕪的沙漠之中,片中氣氛營造、血腥效果以及電腦動畫算是尚可,怪物襲擊人類的橋段雖然只有少許,但場面拍攝的頗有危機感,是一部拿來打發時間還可以的B級物變片。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