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遊戲 (2021).jpg

影片年份:2 0 2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男主角芬恩是一位新上任的林務員,他來到一處偏遠的高山小鎮,不久一場暴風雪來襲,小鎮主要道路以及供電系統遭到毀損,眾人被困在鎮上無法離開。

但這情況還不是最糟的,鎮上的數台發電機被不明人士破壞,緊接著居民一位接著一位被殺,死狀悽慘像是被野獸攻擊一般,種種證據顯示這是狼人所為,而真兇就是他們其中一位

1.jpg

影片改編自法國的同名電玩遊戲,以狼人為題材的妖魔電影。本片在故事編排、角色設定、場景打造方面有一定水準,劇中不時穿插笑料橋段與驚嚇戲碼,讓恐怖氛圍裡帶點詼諧色彩,整體是一部表現不俗的黑色喜劇,個人挺推薦一看。

2.jpg

電影最大賣點就是小鎮居民中到底哪一位是狼人,眾人開始互相猜忌,隨著男主角抽絲剝繭,最後找出真相,觀眾也可以扮起偵探享受猜測誰是狼人的樂趣。另外狼人變身場面雖然沒有以前經典狼人片那樣逼真細膩,但導演也不是隨便弄一弄來打發觀眾XD。

3.jpg

上圖:某人準備用來狩獵狼人的裝備,雖然有十字弓、四顆手榴彈、兩把手槍,但真正有使用到的武器只有其中一種,呿,虧我還很期待這些武器全部出籠殺爆狼人的說 (囧)。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