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兆 (1979).jpg

影片年份:1 9 7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男主角是一名環保稽查員,他被派去緬因州調查一件伐木公司疑似排放廢棄物造成環境污染的案件。與此同時,這裡也陸續傳出有伐木工人與居民失蹤或死亡的案件,伐木公司將此事推卸給當地原住民,殊不知,造成命案的兇手其實是一頭受到汙染而狂暴化的恐怖怪熊

1.jpg

本片是一部以怪熊為物變題材的恐怖電影,這片版主有收藏美版一區影碟,當初在奇摩部落格小弟曾經介紹過,後來搬到痞客邦,有部分文章因為懶惰沒有轉移過來,這片就是其中之一XD (被拖走)。

2.jpg

上圖:受到汙染而異變的怪熊,性情狂暴且力大無窮,營地攻擊只是小菜,後面推倒卡車甚至徒手拆小木屋一段,讓觀眾不禁冷涼卡好 (抖)。

電影中探討的議題還蠻多元化,像是自然保育、種族歧視、生物反撲等等,不單純只是一部無腦的怪物噬人而已。當然吸引版主觀賞這片的主因就是那隻受到汙染,而狂暴異變的恐怖怪熊,當時電腦特效尚未發達的年代,只能使用土法煉鋼的道具服及實體模型,不過此種老舊事物才是我的最愛 (大心)。

3.jpg

上圖為版主在網路搜尋圖片時,意外發現的手繪作品,個人覺得作畫很出色,故貼上來和大家分享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