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實境戰鬥者 (1995).jpg

影片年份:1 9 9 5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位電玩高手凱爾在電動比賽贏得冠軍,獎品是一台名叫「進化者」的遊戲機器人。一開始大家和機器人玩的不亦樂乎,直到有玩家命喪機器人之手,凱爾驚覺不對勁,他潛入遊戲公司的電腦主機調閱檔案,發現「進化者」竟是美國國防部早已廢止的軍事研究計畫

1.jpg

一部以機器人為題材的恐怖電影,很久以前電視上有播過,當時片名叫做《致命電玩》真是簡單明瞭XD,這片台版有發行過VCD,但已絕版多時 (淚)。

電影賣點就是片中的機器人,不要看它小小一台不起眼,發威起來連魔鬼終結者也要閃邊站。如同其名,每當「進化者」被玩家擊敗就會進化,它會提升遊戲等級,此時機器人外觀也會改變,最初等級一的武器只有塑膠小球和泡棉子彈,到後面升級成有殺傷力的鋼珠、飛刀以及最高等級的雷射死光,誓死追殺男主角,因為凱爾是它唯一未擊敗的對手XD。

2.jpg

整體而言《虛擬實境戰鬥者》是一部表現不差的機器人狂殺片,其中有幾幕所展現的戰慄感還蠻到位,尤其是凱爾妹妹在家中獨自一人和機器人玩遊戲的片段真是讓人捏把冷汗 (嚇)。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