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2:地球浩劫 (1980).jpg

影片年份:1 9 8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八位好友相約去某處地洞探險,過程中一名女性隊員遭到不明物體攻擊而陷入昏迷,大家準備送她去醫院之際,怪物竟從這名女孩身上破體而出,大夥頓時驚慌失措,不料此一洞穴早已被怪物給盤據各處,準備大開殺戒

1.jpg

2.jpg

本片來自義大利,一部以外星生物為題材的科幻恐怖片,小弟在網路上找資料時意外發現的異形小品。聽說這部當年是打著「正宗異形第二集」的名號上映,那時資訊還不發達的年代,擺明就是混淆視聽的冒牌之作,此種行徑可說是十分大膽XD。

3.jpg

4.jpg

這部和雷利.史考特的《異形》八竿子打不著,就是魚目混珠的山寨片,緩慢如牛的故事步調和一群演技生硬的演員,版主看完差一點吐血瀕死,唯一讓人驚豔的就是片中人體爆裂的實體效果還不錯,其它部份實在無言以對,本人建議非異形迷不要輕易挑戰,這枚地雷威力可不容小覷 (囧)。

版主評分:4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