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中的鬼故事 (2020).jpg

影片年份:2 0 2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二戰期間,五名美國士兵奉命前往一座廢棄的法國莊園,任務就是守住這裡不被德軍佔領。這棟詭異的古老建築每到晚上就會靈異事件頻傳,不久一支德軍小隊正前往主角所在的莊園,眾人陷入雙重危機

1.jpg

電影來自英國,由《蝴蝶效應》的導演親自操刀,一部以軍事為題材的影片,這種類型的片子不勝枚舉,看劇情是搞戰爭、搞鬼還是搞怪物,或者是結合兩種不同元素來個雙拼XD。

本片的劇情還蠻老套,不過劇中氣氛營造出色,五位人物特色鮮明,搭配一些慣用的驚嚇情節,使電影圍繞在一股詭譎的低氣壓讓觀眾不寒而慄,中間德軍夜襲莊園,主角小隊使出渾身解數來應戰,這一段交戰場面亦拍攝的緊張有餘。

2.jpg

接近結尾的大逆轉戲碼想必大家深刻難忘,原來前面莊園鬧鬼以及無法解釋的靈異怪事,是反映主角一行人在現代的戰爭遭遇和內心情境,以及受害家庭的恐怖詛咒,算是本片最大的驚喜吧XD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