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力逃脫 (2018).jpg

影片年份:2 0 1 8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個性暴躁的詹姆士隸屬中情局的一員,他率領一群「不存在的特工」護送一名握有重要情資的印尼警員,路線從美國大使館到印尼機場一段總共二十二英里,看似簡單的任務卻處處充滿危機

1.jpg

雖然劇本是早已被好萊塢拍到爛掉的老套題材,不過主角小隊在城市中遇襲,雙方交戰的火爆場面還算驚險,有呈現出槍林彈雨、衝鋒陷陣的緊張感,面對源源不絕的敵人,主角小隊一一陣亡,加上彈盡糧絕,真替他們捏一把冷汗啊。

2.jpg

演員方面,除了馬克.華伯格伊科.烏艾斯二位表現最為搶眼外,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飾演艾莉絲的蘿倫.科漢,算是本片的女主角吧,她戲份頗多,有美女特工演出就是加分 (大心)。

劇情部分,本以為整部片故事平庸沒啥亮點,想不到結尾竟來個轉折橋段讓觀眾跌破眼鏡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