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再現 (1983).jpg

影片年份:1 9 8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顆隕石墜落在某處森林,隕石內部存在一種未知的肉食性生命體,兩位露營者首當其衝成為受害者,這些生物入侵山區附近的一間民宅,牠們開始生吃活人甚至繁殖起來,這戶人家必須想辦法對抗這些外星惡棍

1.jpg

本片是用外星生物作為主軸的異形電影,整部片的場景侷限在一間郊區小屋,看得出預算不高,想說片中可能會出現軍警一類的武裝角色,但劇中人物以普通家庭的成員為要角,故沒有出現槍枝轟殺怪物的熱血橋段,讓版主有點小失望 (淚)。

2.jpg

上圖:本作的怪物主角,仔細一瞧,原來是寶可夢的三地鼠啊,我還以為是異形版的青眼究極龍呢XD (被毆)。

這片算是《異形》的跟風之作,怪物的外觀設計上讓人聯想到男性生殖器與精蟲,囧,不少橋段頗有《突變第三型》的影子及風格,整體上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有拿來打發時間的價值,推薦給喜歡純手工的古早味異形片的影迷們。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