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魔 (2021).jpg

影片年份:2 0 2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現代的奧勒岡州,女主角茱莉亞是一位小鎮老師,她的弟弟保羅則是小鎮警長,最近鎮上陸續發生詭異的命案,居民個個人心惶惶,茱莉亞認為這一切可能和原住民的古老傳說「溫迪哥」有關

1.jpg

本片由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合作拍攝,是一部以傳說魔物為驚悚題材的怪物電影,改編自發表在《格爾尼卡》雜誌的短篇小說。

整體而言《鹿魔》雖不成經典,但在同類型的影片中算是表現非凡的佼佼者,片中的氛圍營造頗詭譎不安,魔物獵食人類的殘殺畫面有到位,血腥味的份量充足,一些嚇人橋段的場面也恰如其分,而魔物的長相十分神祕,直到片尾觀眾才得以一窺怪物的真實面貌XD。

2.jpg

魔物的來歷只經由原住民老人簡單闡述,一開始出現在廢棄礦坑的魔物究竟是怪物本體還是一名被感染異變的倒楣鬼,劇中並沒有交代,而且結局落入俗套,是電影令人可惜的地方 (囧)。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