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魔剪 (1989).jpg

影片年份:1 9 8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間大型的高爾夫俱樂部近期命案頻傳,球場上不斷出現支離破碎的屍體,讓眾人意外的是兇手竟是一台發狂的老舊除草機,男女主角與一名離職員工必須設法阻止它

1.jpg

這是一部仿效《大白鯊》的機器狂殺作品,電影從頭到尾充滿致敬的橋段與對白,故事主線與角色設定也十分神似,綠油油的球場就是海洋,發狂的除草機則是鯊魚,說這片是陸地版本的大白鯊一點也不為過XD。

版主OS:不知道史蒂芬.史匹柏看到這部影片會作何感想,要是我肯定是無言加傻眼 (囧)。

2.jpg

整體來說《血腥魔剪》是一部表現不差的模仿之作,雖然前面一小時的劇情緩慢沉悶,最後三十分鐘是本片重頭戲,看著三位主角攜帶武裝,駕駛改造的廂型車開往球場引誘並摧毀機器怪獸一段,頗有驚悚的爽快氛圍。

這部電影也告訴觀眾一件事,人類過度依賴機器,卻輕忽機器故障帶來的駭人結果,這部分值得我們省思,使用它們要格外小心並作好防護,加上定期保養及維修,不然哪一天機器變成血腥武器反噬人類那就不得了啦 ()

版主評分:8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