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2021).jfif

影片年份:2 0 2 1

觀後心得:

之前保羅.安德森執導的惡靈古堡個人其實蠻喜歡的,因為他拍攝出不同於電玩設定的動作爽片風格,蜜拉.喬娃維琪所飾演的艾莉絲這位原創角色相當成功,靠著主角光環開啟無雙模式,殺遍天下無敵手,讓正宗電玩主角只能閃邊站當配角XD。

1.jpg

2.jpg

剛看完這部重啟的惡靈古堡,基本上是一部粉絲取向的大雜燴作品,電影劇情以濃縮電玩一、二代的故事為主,史賓瑟洋館拉昆市警局以及孤兒院的場景還原度近乎完整重現。

登場人物以遊戲經典角色居多,演員穿著有貼近原作,但我還是忍不住要小小抱怨一下,雖然飾演吉兒的女演員長相不算差,但她的形象和吉兒一點也不符合啊 (淚奔)。

3.jpg

4.jpg

片中出現不少遊戲的經典場面及人事物,光是這點就足以讓本人感動流淚給予好評,可惜礙於片長因素,使得劇情進行有如趕火車,過程匆促且節奏不佳,讓觀影者有點消化不良。而且電影大部分片段屬於暗景,有些畫面看得不清不楚,讓影片品質大打折扣,相當可惜,囧。

對於沒接觸過電玩的觀眾族群來說,可能對這部片無法產生共鳴,甚至一頭霧水,想說劇情在演什麼鬼東西,最終黯然離開戲院XD。

版主評分:9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