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惡靈 (1988).jpg

影片年份:1 9 8 8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艾德是一名單親爸爸,他和兒子比利經營一家小雜貨店。某日,三男三女前往小屋度假途中,其中兩人騎乘越野摩托車互相競速,結果不慎撞死追逐小狗的比利,眾人當下肇事逃逸。

傷心欲絕的艾德找上一名巫婆,巫婆說她無法讓死者復活,但是幫忙復仇她可以辦到,憤怒的艾德已經豁出去,巫婆召喚恐怖的南瓜惡靈,牠準備替艾德來大開殺戒

1.jpg

本片由特效大師史丹.溫斯頓執導,影史不少經典怪物都是出自這位大師之手。

這是一部以恐怖魔物為題材的妖魔電影,整體劇情以父親報復肇事者為主軸,探討為了復仇你願意付出何種犧牲與代價。片中南瓜惡靈的造型設計有讓人感受到壓迫感,可惜血腥橋段相較於異形或是終極戰士來說,本片著實保守了一點,殺人場面都是點到為止XD。

2.jpg

這系列目前共拍攝四集,除了第一集其它集數在台灣皆有發行過影碟,印象中片名好像翻作《猛鬼入侵》還是《召喚惡靈》的樣子,喜歡怪物類型的影迷可以參考看看XD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