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綿羊 (2006).jpg

影片年份:2 0 0 6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安格斯與亨利是一對兄弟,他們的父親經營一座養殖綿羊的農場。個性陰險的安格斯在一次針對亨利的綿羊惡作劇,讓亨利心裡留下揮之不去的陰影。

十五年過後,安格斯繼承父親的家業,亨利為了克服心中的恐懼,聽從心理師的建議回到了家鄉。另一方面,格蘭是環保記者,他和一名女性同事前往安格斯的農場,他們相信這座農場正在進行非法的基因實驗,格蘭調查時不慎打破裝有幼羊的容器,這隻幼羊咬傷格蘭之後跑到農場感染其他羊隻,情況一發不可收拾

1.jpg

點進來看的網友可別誤會,片名《黯陰羊》是台灣上映時的中文譯名,版主可不是在罵人喔XD。

來自紐西蘭綿羊物變片,基本上就是把殭屍電影的套路用在本片,性質屬於黑色喜劇。溫馴的羊群變成兇猛的野獸格外諷刺,這種反差確實讓觀眾印象深刻,而且人類遭到變種羊咬傷而感染,最終變成羊怪的模樣蠻驚悚駭人 (抖)。

2.jpg

3.jpg

整體而言《黯陰羊》是一部充滿創意的物變喜劇,劇中採用大量的真材實料達到視覺衝擊來取勝,羊群攻擊人體的血腥效果不俗,恐怖指數不高反而有些惡搞趣味。最後主角群解決變種綿羊的方式也是一絕,竟是利用羊群的放屁來製造大爆炸全數殲滅XD。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女主角長相可愛,身材又好,這點替電影加分不少 (羞)。

版主評分:8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