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狩獵團 (2021).jpg

影片年份:2 0 2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六名有錢富豪以狩獵為樂,這次他們的獵物是一名前警察馬龍。神祕女子告訴馬龍只要擊敗全部獵人並存活下來,就可以脫離牢獄重獲自由

1.jpg

一部以生存遊戲為主軸的驚悚動作片,人類相殺題材早已拍到多不勝數,但稱得上是經典的作品卻寥寥無幾。電影片長將近九十分鐘,老布的戲分不算多,而且他大部分時間都在森林中散步碎念,剛好演出角色又是警察,讓版主一度以為這是《終極警探》約翰麥克連的荒島退休生活 (囧)。

2.jpg

劇中追殺老布的獵人團隊,只有尼爾.麥克唐納飾演的病態醫生較為出色有點看頭,其它根本雜魚等級,重點是這群烏合之眾互看不順眼,一言不合就屠殺彼此,獵物根本不用出手,這些獵人就幾乎全滅,難怪老布有閒暇在森林點菸抽雪茄,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XD。

3.jpg

上圖:六名獵人中唯一的女性成員,可惜沒什麼發揮的花瓶人物,真是暴殄天物 (淚奔)

整體而言《終極狩獵團》是一部不知所云的囧片,版主建議喜歡老布演戲或是生存題材的影迷再去支持,不然一般觀眾看完本片應該會去狩獵導演吧XD

版主評分:5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