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機器人 (2021).jpg

影片年份:2 0 2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群人工智慧的機器人因不明因素的程式故障,導致它們開始屠殺人類,不久整個世界都淪陷,彷彿末日降臨一般。

女主角喬治婭是一名即將分娩的孕婦,她與男友山姆打算前往波士頓這塊安全之地,儘管路上困難重重,這對情侶為了孩子決定放手一搏

1.jpg

人型機器作為末日題材的科幻驚悚片,主軸著重於為人父母的愛子心境,為了孩子可以奉獻所有,影片花了不少篇幅去描寫這部分,男女主角與孩子之間的聯繫,對比片中毫無感情的殺戮機器,格外讓人印象深刻。

2.jpg

整體而言電影略嫌枯燥乏味,大部分的時間都落在男女主角的感情互動,雖然劇中有穿插一些機器人追逐人類以及轉折的緊張情節,但場面不夠浩大只能塞牙縫,本片娛樂程度明顯滿足不了已經養大胃口的觀眾們XD。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