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口巡航 (2001).jpg

影片年份:2 0 0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座海底基地受到外力侵襲而毀損,人員全數罹難。男主角史賓賽是一名海洋生物專家,他懷疑這件意外不單純,於是史賓賽登上自己設計的深海潛艇,載運一組團隊進入未知海域,尋找造成這場災難的兇手

1.jpg

傑森.史塔森領銜主演的《巨齒鯊》問世之前,版主只看過兩部以史前巨鯊為主題的物變電影,一部是《深海巨鯊》的第三集,另外一部就是今天介紹的本片。

2.jpg

整體來說《鯊口巡航》一片不算難看,故事編排與角色設計尚可接受,部分鯊魚特效在畫面幽暗的處理之下,竟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擬真效果。比起《深海巨鯊第三集》一眼就看出是利用國家地理頻道的鯊魚畫面來剪接偷吃步,搞得有如黑色喜劇讓觀眾哭笑不得 (囧)。

3.jpg

男主角與這隻巨齒鯊有過一段私人恩怨,這場獵鯊行動的某種程度上也算是他的復仇計畫,而本片結局相當黑暗,無論是鯊魚還是人類,沒有一方是最大贏家,個人倒是蠻喜歡這種不落老梗的悲劇收場,有別於一般人定勝天的庸俗落幕XD。

版主評分:6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