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作秀第一季 (2019).jpg

影片年份:2 0 1 9

觀後心得:

第二集:惡狼出籠 (BAD WOLF DOWN)、怪指 (THE FINGER)

2-1.jpg

惡狼出籠》劇情敘述二戰期間,由一名上尉帶領的美國小隊在法國森林與納粹德軍交戰,殘餘的四名美軍撤退至一間廢棄警局,裡頭關著一名渴望死去的女性狼人。不久警局已經被德軍包圍,上尉一行人為了生存,他們做了一個重大決定

老實說這集故事有點平庸,就是主角一行人無處可逃,他們決定變成狼人迎戰德軍的老套劇情,喵的,狼人變身過程還用漫畫風格草率帶過,本篇唯一可取之處大概只剩血腥場面 (囧)。

2-2.jpeg

怪指》劇情敘述克拉克由於生活不順遂,養成他憤世嫉俗的性格,而且克拉克還有撿拾路上垃圾帶回家的怪癖。某天,他撿到一根詭異的斷指,隨著時間慢慢過去,這根斷指成為某種怪物,克拉克還替牠取名字,從此兩人變成好朋友

這集故事比上篇好一些,主角和異形成為麻吉,這隻異形會殺掉任何主角看不順眼的人,重點是牠還帶戰利品回家給主角驚喜,跟寵物一樣貼心 (汗)。

由於命案過多引起注意,主角被警方當作殺人犯逮捕,最後主角在精神病院不斷說異形會來救他,結局留下想像空間,是否真有其事,還是這一切只是主角的幻想XD。

版主評分:上篇三顆骷髏、下篇三顆半骷髏 (滿分五顆骷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