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樓層 (2008).jpg

影片年份:2 0 0 8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主角是一位單親爸爸,為了治好女兒的自閉症,他打算將女兒移往別間醫院治療。主角父女及少數人搭乘電梯時遇到短暫故障,導致醫院的景象完全改變,了無生機猶如鬼屋一般,眾人發現時間是靜止的,此時不知哪來的怪物準備撕裂主角一夥人

1.jpg

來自芬蘭的妖魔題材恐怖片,劇情上與《沉默之丘》有異曲同工之妙,異世界的詭異醫院、恐怖駭人的嗜血魔物、以及平行時空的燒腦設定,這些元素都讓影迷津津樂道XD。

2.jpg

由某知名樂團扮演的五位妖魔鬼怪,造型上非常搶眼且煞氣騰騰,片中牠們追殺主角一行人橋段的壓迫感頗重,其戰慄氛圍不輸給終極戰士狩獵人類 (汗)。

除了視覺感官的嚇點之外,本片在劇情方面也下足功夫與巧思,尤其在結局部分相當耐人尋味,喜歡《沉默之丘》的觀眾不妨品嘗這部作品,個人認為值得一看。

版主評分:8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