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獵荒原 (2021).jpg

影片年份:2 0 2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十九世紀,西班牙戰火連綿、死傷不斷,一戶人家決定移居與世隔絕的荒野,享受自給自足的安逸生活。主角一家三口過著和樂融融的日子,不料卻被一位不速之客打擾,而牠準備摧毀這一家人

1.jpg

本片來自西班牙,以妖魔題材為主題的恐怖片,電影場景侷限在主角所居住的小屋及死寂平原,演員只有主角三人以及兩名路人,看得出預算不多,故全片主要以氣氛取勝,血腥場面鮮少,大多是利用主角母子之間的對話及神情來營造詭譎氛圍 (抖)。

2.jpg

整體來說《獸獵荒原》是否好看要取決於個人喜好,劇情簡單來說就是父親失蹤之後,小男孩為了保護被怪物影響心理的母親,決定勇敢面對怪物的成長奮鬥史XD。

個人還蠻喜歡片中的懸疑低氣壓,怪物如同典型妖魔片保持相當神秘,即使到了片尾依舊不見怪物全貌,只有模糊身影和輪廓,確實吊足觀眾的胃口 (囧)。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