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神 (1990).jpg

影片年份:1 9 9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菲爾是一位廣告設計師,因為工作需求從芝加哥移居至洛杉磯的郊區豪宅,同時他的妻子凱特懷孕,產下一名男嬰傑克。

主角夫妻為了專心在事業,聘請名叫卡蜜拉的美豔保母來照顧傑克,不料這位保母的真面目其實是信奉樹妖的遠古女巫

1.jpg

本片由《大法師》的導演操刀,是一部以女巫作為妖魔題材的恐怖電影。劇中故事鋪陳稍嫌緩慢沉悶,女巫操縱樹妖召喚狼群的駭人橋段頗驚險戰慄,三名幫派份子與主角鄰居慘死女巫之手,是電影較為血腥的一幕XD。

2.jpg

3.jpg

整體而言《守護神》是一部表現不落俗套的佳片,最後主角為了阻止女巫將嬰兒祭祀,拿了電鋸前往樹妖之地做個了斷,主角鋸開樹枝從斷口處噴出大量鮮血一段,灑血特效畫面令人難忘 (汗)。

版主OS:比起片中的女巫偽裝成保母搶奪嬰孩獻祭,個人是覺得現實社會的保母虐嬰新聞還比較使人倍感驚悚XD。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