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男孩 (2019).jpg

影片年份:2 0 1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場粒子實驗意外導致世界末日,席捲而來的怪風已經殺害大部分的人類,少數倖存者成為被滅絕的目標。一名男孩西拉遵循母親的遺願,前往許願之地,路途上西拉遇到幾名夥伴,他們踏上未知的冒險旅程

1.jpg

一部以末日為主題的英國科幻電影,難得看到非外星生物、生化病毒、殭屍怪物橫行地球的末世錄,光是這點就值得給編劇加分讚賞XD。

版主OS:電影的怪風設定,不禁讓人想起《破天慌》的詭異之風,只是這片不會讓人類自殺而死,而是將其石化,最後灰飛煙滅 (汗)。

2.jpg

全片以劇情取勝,主軸就是倖存者的內心描寫與情感表達,劇本推進上算是緩慢冷場居多,其中穿插一些反派人類及怪風襲擊的驚險橋段,本片娛樂和特效相較於美式電影顯得遜色不少,喜歡感官刺激的影迷可能不適合這部末日片 (囧)。

整體來說《末日男孩》算是小眾口味的科幻驚悚片,片中完全沒有血腥味,可惜一些地方交代不清加上結局留下想像空間,喜歡末日題材的觀眾可以參考看看。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