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蛇電影版 (1982).jpg

影片年份:1 9 8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珍是一名美艷的賞金獵人,她正在尋找一位名叫眼鏡蛇的宇宙海賊,傳聞他已死亡多年,珍相信眼鏡蛇是拯救她妹妹的唯一希望

1.jpg

一部相當好看的日本冒險動畫,改編自寺澤武一的《眼鏡蛇》原作漫畫。雖然畫風以現代眼光來看可能稍嫌落伍,但此片在我小時候可是錄影帶看了不下數十遍,是少數小弟會重溫的經典動畫之一。

片中無論男性還是女性,都是緊身衣的貼身打扮,故身材曲線一覽無遺,而且還有女角的裸露場面,重要部位還用星星圖案代替,讓年幼時期的版主印象深刻無比 (羞)。

2.jpg

男主角眼鏡蛇這號人物我蠻喜歡的,性格豪邁不羈,身穿紅衣的金髮男子,除了左輪手槍,左手更可以自由切換火力更為驚人的精神感應槍,當初錄影帶的翻譯為死光槍,真是一語道破XD。

版主OS:小弟當年都戲稱眼鏡蛇為人體洛克人 (被毆)。

3.jpg

本作最大反派水晶人,是眼鏡蛇的頭號宿敵,個性冷血無情,肉身是經過水晶改造的身體,所有雷射、光束武器無法傷其分毫,連左輪手槍的實彈攻擊也無效,讓眼鏡蛇陷入苦戰的強敵 (抖)。

版主OS:小弟當年都戲稱水晶人為宇宙T-1000 (再被毆)。

版主評分:8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