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重生 (2021).jpg

影片年份:2 0 2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未來年代,地球早已被人類耗光自然資源不適合居住,少數人類菁英移往異星「克普勒」殖民。

雖然人類在異星建造殖民地,靠著高科技與人工環境存活下來,但不幸所有男女喪失生育能力。為了解決物種延續問題,克普勒派出一支小隊前往地球,探索當地環境並尋找生命跡象

1.jpg

本片是由德國瑞士合作拍攝的科幻電影,個人還蠻喜歡片中的未來地球,有別於一般核子戰爭或是殭屍怪物的末日設定,而是洪水潮汐與白霧瀰漫的溼地平原,這部份的呈現還不錯。

2.jpg

電影主要以故事劇情為重,主軸放在地球上的人類部落衝突和女主角的心境描寫,雖然有幾幕兩方陣營互相交火的戲碼,不過畫面算是小兒科,故不要期待劇中有讓人驚豔的科幻大場面XD。

3.jpg

整體來說《地球重生》是一部闔家觀賞的科幻電影,一些橋段的場景佈置與人物設定頗有《水世界》的味道,喜歡此種題材的影迷可以找來一觀,有打發時間的價值。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