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標靶 (1987).jpg

影片年份:1 9 8 7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艘太空船前往一顆名叫「地獄二號」的紅色星球,任務是尋找數年前迫降於此地的太空船及機組人員。

艦長加上船員共計九人,當船艦登陸後馬上展開搜索,這顆星球看似只有紅色岩石與沙塵暴,不料地表隱藏著更致命的東西

1.jpg

2.jpg

來自日本的科幻恐怖動畫,片長只有五十分鐘,這部作品明顯參考《天河地獄門》一片,只是動畫將事件元凶設定成外星病毒

片中的外星病毒可說是相當恐怖,牠可以讀取宿主的潛意識及內心想法,將恐懼實體化達到殺人目的。病毒根據角色設定而有不同形態,像是惡魔、亡者、女武神、殺人機械、殭屍、貓頭鷹,甚至是惡夢中的異形生物,喵的,根本無人能敵 (汗)。

3.jpg

4.jpg

5.jpg

本片賣點就是每位人物的死法,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艦長下場,他操縱機上砲塔對女武神進行瘋狂掃蕩,結果女武神不但沒死,外表更是從美女變化成骷髏型態,女武神用手中的長矛將艦長連同砲塔一起貫穿破壞 (囧)。

主角們面對此種強大敵人,觀眾也應該猜到結尾不會往好的一面發展,最後是病毒勝利的黑暗結局,除了趕來救援主角的另一架太空船也遭殃之外,連地球也難逃病毒的魔爪,成為地獄之星XD。

版主評分:8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