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心動魄撞死你 (1986).jpg

影片年份:1 9 8 6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顆彗星在地球附近掃過,其彗尾所帶來的磁場效應將會影響地球大約八天時間。由於彗星的因素,所有的機械彷彿有了生命一般,它們開始反撲人類

1.jpg

本片改編自史蒂芬.金的同名短篇小說,而這部片也是老金唯一親自執導的電影。雖然被影迷批評是不知所云的爛片,但以我個人來說表現尚可一看,畢竟版主看過的囧片多不勝數 (逃)。

2.jpg

前面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電器製品殺害人們,有如《絕命終結站》一樣讓觀眾感到坐立難安,但這只是前菜,後面數量眾多的卡車包圍一家休息站,主角一行人受困餐廳進退兩難,主軸就是看這些人如何與邪惡柯博文周旋,設法逃出生天XD。

3.jpg

整體來說《驚心動魄撞死你》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不堪,片中出現不少角色用私藏軍火對抗卡車的驚險橋段,這部分的娛樂性還不錯。順帶一提,在一九九七年有重新翻拍的電視電影,片名叫做《猛鬼上路:致命卡車》台版有發行過DVD喔。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