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臉 (2021).jpg

影片年份:2 0 2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父母不幸雙亡,湯姆和盧卡斯這對兄弟只能依靠彼此。某日,盧卡斯進入一棟廢棄空屋玩起探險遊戲,他遇到居住在裡面的神祕怪人,兩人從此成為朋友,只要有誰做出傷害盧卡斯的舉動,神秘怪人就會大開殺戒

1.jpg

本片是以女巫作為恐怖題材的妖魔電影,版主看它的電影海報及預告片頗有看頭,未料內容物卻不如想像中精采,又是一部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典型例子XD。

2.jpg

劇中探討的事物除了女巫的無形威脅,還有同儕霸凌家庭暴力的社會問題,可惜這部分皆是輕描淡寫,並無深入著墨是可惜之處,囧。

整體而言《掌臉》是一部表現平淡無奇的庸俗之作,劇情與結局算是萬年老梗,無令人驚奇或是情節逆轉的故事安排,而且本作血腥指數非常低,讓小弟難掩失落神情 (淚)。

版主評分:6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