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星計畫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種植物病毒席捲全球,大多數的植物瀕臨滅絕,間接導致大氣中含氧量逐年下降,人類面臨空前絕後的危機。

男主角史蒂芬是一位科學家,他帶領一支六人的菁英小隊攜帶遠古外星儀器的複製品,前往宇宙尋找合適星球,企圖打造第二顆地球來拯救全人類

1.jpg

來自俄羅斯的科幻鉅作,這部很有《普羅米修斯》及《異形:聖約》的風格與既視感,雖然本片劇本和特效遠不及前面兩者,但整體氣氛、視覺層面仍有一定水準,別於一般粗製濫造的外星B級片。

2.jpg

可惜導演極具野心,塞進大量元素而搞成四不像,加上劇中有太多東西缺乏交代,這些都讓電影本身大打折扣。讓版主比較深刻的橋段就是貌似異形的生物機器人在船體獵殺主角一夥人,這部分的戰慄感還不錯,小弟額外增加一分評價XD。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