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醫黑傑克電影版 (1996).jpg

影片年份:1 9 9 6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某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之後,陸續出現超人類的重大新聞,不只體育方面,幾乎各個領域都有超乎常理的能人異士。

一位神秘女子卡蘿找上無照醫生黑傑克,透露超人類其實是一種疾病,卡蘿稱呼他們為「莫伊拉症候群」病人,患者會在幾年後發病造成器官衰竭而亡。她希望黑傑克能夠前往一間大型製藥企業的研究中心,協助其他醫護人員找出這種疾病的原因與治癒方法

1.jpg

改編自漫畫家手塚治虫的同名作品,這部動畫是我今日晚上看電視意外轉到的片子,剛好電影版的片長適宜加上畫風較細膩,故版主一不小心就看完啦XD。

2.jpg

這部動畫的故事安排略嫌單調,許多橋段都不難預料,沒有出現令人瞠目結舌的橋段或是轉折戲碼是最大遺憾,整體上仍是可以一看的動畫作品。其中有一段劇情讓我想起電玩《惡靈古堡五》的遊戲情節,就是保護傘公司在非洲古代遺跡發現帶有始祖病毒的古代花種,萃取出病毒來做人體實驗 (汗)。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