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大災難 (1985).jpg

影片年份:1 9 8 5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些礦場員工在地底下發現一種美味可口的奶油狀物體,他們將這些東西包裝成冰淇淋對外販售,上市不久成為熱門商品,讓其餘冰淇淋品牌業績一落千丈。一位前聯邦調查局探員受雇於食品業者調查此事,想找出其中的真相

1.jpg

題材相當特別的一部電影,這些奶油狀物體其實是一種外星物質,牠會控制宿主的行動,甚至吃光臟器血肉,使宿主成為一具空殼。人類以為自己在享受美味的冰淇淋,大錯特錯,是這些外星冰淇淋在享受美味的人類 (汗)。

2.jpg

上圖:被外星冰淇淋寄生的汪星人,貪吃的狗狗就是這種下場XD。

3.jpg

整體而言《異形大災難》算是劇情緊湊不拖泥帶水的電影,外星冰淇淋的特效水平不差,實體道具的效果極佳,恐怖中帶有些許喜感,雖然結局落入俗套,但依舊是值得一觀的怪物作品。

版主OS:這部讓我想起《幽浮魔點》一片,只是劇中的外星冰淇淋不怕冷,而是畏懼高熱的火或電擊XD。

版主評分:8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