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冥時代3 (2020).jpg

影片年份:2 0 2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神秘男子威廉帶著小女孩布魯克林不斷移動,似乎在逃避什麼,兩人最後躲進一棟廢棄建築。小女孩為了安撫男子的緊張情緒,分享四則故事讓他轉移注意力

一部合集式的恐怖電影,在國外未上映而是直接發行影碟。以下版主的觀影心得將會透露劇情與結局請各位網友在閱讀上自行斟酌XD。

1.jpg

第一篇劇情敘述為了將老舊公寓進行改建,一位房地產經紀人遊說住戶搬離此地,但有一戶人家始終不願離開

這篇算是蠻典型的社會案件,貪婪的商人為了自身利益,欺壓弱勢族群甚至草菅人命,最終惡有惡報的警示故事 (汗)。

2.jpg

第二篇劇情敘述一名男子長期住在地下碉堡,用無線廣播訴說各種白人至上的種族言論,同時男子也在對抗聚集在碉堡外圍的民眾

這篇題材方面蠻有趣的,未來世界把一群特殊精神疾病的人類集中管理,猶如動物園一般供遊客欣賞拍照,此種結局有讓版主出乎意料之外XD。

3.jpg

第三篇劇情敘述一位有抱負的女歌手被年長富有的前歌劇女明星聘請來照顧她的生活起居,不料卻是惡夢的開始

這篇故事有點類似《毒鑰》這部經典巫毒片,最後女主角中計上當,她和老婦人互相交換身體,下場只能用悽慘兩字來形容 (抖)。

4.jpg

第四篇劇情敘述男主角是一名小混混,以暴力搶奪被害人財物來維生。某日,男主角一如往常尋找獵物下手,他毆打一名男子致死並奪取金鞋,未料男主角穿上金鞋後竟脫不下來,詭異的是他的身體開始出現異狀

這篇故事告訴觀眾不要為非作歹,更不要惹錯對象,男主角因為作惡多端,其中一名受害者家屬對他下了毒咒,不久男主角身體慢慢出現死亡症狀,最終痛苦而死XD。

5.jpg

最後電影回到主線劇情,威廉的身分其實是一名專殺兒童的變態殺人魔,他誘拐小孩到廢棄建築,然後用斧頭砍下頭顱作為收藏,這次威廉的殺害目標就是布魯克林。

但威廉並不知道布魯克林是一位來自地獄的惡魔,這時惡魔展現真實面貌,牠召喚所有遭威廉殺害的死者亡靈,惡魔要讓威廉體驗一下被相同手法殺害的恐懼及感受 (嚇)。

版主評分:6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