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絕 (2018).jpg

影片年份:2 0 1 8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女主角莉娜是一名有軍事背景的生物學家,她的丈夫凱恩參與一場機密任務之後行蹤成謎。一年過去,凱恩突然現身家中,但他的身體出現異狀,不久軍方帶走莉娜及凱恩二人。

軍方人員告訴莉娜一處被稱作「微光」的神祕區域,多次派遣探險小隊都是有去無回,凱恩是唯一倖存的人員。軍方打算再派出一支小隊前往調查,莉娜為了丈夫自願進入「微光」尋找真相

1.jpg

一部帶有克蘇魯元素的小說改編電影,由娜塔莉.波曼主演。全片所呈現的詭譎氛圍及視覺藝術相當強烈,題材算是不錯,就是劇情步調緩慢如牛,這一點讓人在觀影過程感覺沉悶冗長,加上結局屬於開放式收尾,不知這片要表達的重點是什麼使觀眾無比困惑XD。

2.jpg

片中出現不少因微光影響的變異生物,其中大概以發出人聲的怪熊最為恐怖駭人,而燈塔一段模仿女主角行為舉止的外星生命體,此段情節的呈現十分詭異,令觀影者感到毛骨悚然 (抖)。

版主評分:8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