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骷髏島 (2017).jpg

影片年份:2 0 1 7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一九七三年,美國的人造衛星在太平洋海域發現一座未知島嶼,專門調查遠古巨型物種的「君主計畫」以地質考察為由,派遣小組與一支軍隊陪同前往,探索島上的秘密

1.jpg

本片為金剛系列電影的重啟,也是傳奇影業的怪獸宇宙第二部作品。個人超愛這種人類踏上未知領域遇到神秘生物的故事題材,這一部我應該看了不下十遍XD。

整體的劇情鋪陳算是流暢不拖戲,畢竟是砸了重資打造,故特效水準與娛樂指數極高,電影賣點就是看金剛如何痛宰其他怪物的戰鬥戲碼,以及人類部隊在骷髏島的絕境求生。

2.jpg

不少知名影星參與本片演出,只有山繆.傑克森詮釋的好戰軍人帕卡德中校一角比較讓人印象深刻,其餘人類角色的存在感只有薄弱一詞可形容,個性塑造上也不鮮明,此部分是電影可惜之處,囧。

3.jpg

4.jpg

島上的珍禽異獸方面,除了金剛與骷髏爬獸二位要角之外,出現許多詭異至極的物種,版主相當喜愛躲藏在竹林偽裝自己的長腳蜘蛛怪,導演把這一段拍攝的頗為刺激,喵的,根本蜘蛛版的異形,如果加入酸性血液的設定那就更完美囉XD (被拖走)。

版主評分:8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