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計畫 (2020).jpg

影片年份:2 0 2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紐澳良市區充斥一種未經政府核可的新型藥丸,這藥能在人們食用後獲得五分鐘的解放潛能,而超能力種類則是因人而異。

一位自稱「少校」的退役軍人為了奪回被綁架的女兒,聯合一名毒販少女與正義警探,試圖找出研發新藥的幕後黑手將其瓦解

1.jpg

人體異變為題材的科幻動作片,主軸就是看主角三人為了自身目的,必須聯手對抗吃藥的超能人士及敵方組織的萬年劇情,片中加入制式的警匪元素提升懸疑指數,故基本的娛樂盤有具備,整體上算是可以一看的爆米花電影XD。

2.jpg

雖然劇中出現不少低配版的X戰警,但預算可能都花在特效上頭,導致主角與超能人士之間的對決橋段不如預期中精采,且戰鬥時間也不持久,反派很快就被刀槍或是爆炸一類的方式輕易解決,讓人看的不夠過癮,難免令觀眾在賞片過程中有些落寞 (囧)。

版主評分:8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