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裡逃生 (2000).jpeg

影片年份:2 0 0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架飛機運送極機密貨物,貨物中裝載一條基因改造的實驗巨蟒,不久意外墜機導致機組人員全數喪身,巨蟒則是趁機脫逃,飢腸轆轆的牠準備大快朵頤

1.jpg

最近把這部片子拿出來重看,這是一部以實驗巨蟒為物變題材的電視電影,雖然片中的特效遠遠不及那些商業鉅作,但是裡頭的故事情節與屍骸呈現不算太馬虎,甚至有些看頭。最讓人意外的是羅伯.英格蘭以及卡斯帕.范.狄恩兩人有參與演出,算是給觀眾賞片的最大驚喜,只可惜他們不是主要角色 (淚)。

2.jpg

上圖:羅伯.英格蘭飾演一名遺傳學博士,巨蟒是他集合各種掠奪者基因的混種傑作。看到鬼王佛萊迪演出正經八百的蛇博士還真是不習慣XD。

3.jpg

上圖:卡斯帕.范.狄恩詮釋一位身經百戰的國家安全局幹員,率領一支武裝部隊深入荒野獵蛇。這次《星艦戰將》的強尼瑞哥不滅蟲改殺蛇,有種莫名的惡質喜感XD。

版主評分:6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