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 (2019).jpg

影片年份:2 0 1 9

觀後心得:

本片是《魔鬼終結者》的第六部作品,時間點接續在第二集之後,劇情敘述康納母子成功阻止天網及審判日的發生,直到一九九八年在瓜地馬拉出現一位阿諾終結者在莎拉的面前用散彈槍殺害約翰,此時未來受到改變,開啟新的故事線。

1.jpg

這系列算是個人蠻喜愛的科幻之作,尤其以詹姆斯.科麥隆執導的一、二集更是經典中的經典,雖然後面幾部續集的娛樂性質不差,但是相較於前面兩集就是少了個味道XD。

2.jpg

3.jpg

本作故事劇情和人物設定砍掉重練,卻是換湯不換藥的作法,而觀眾似乎也不太買單以負評居多。不過個人覺得這一集表現不俗,無論槍戰以及近身打鬥都是水準之上,整部片毫無冷場,爽快指數頗高,光是琳達.漢彌頓回歸系列飾演莎拉康納這一點就足以讓我豎起拇指讚好 (大心)。

版主評分:9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