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子異種 (2017).jpg

影片年份:2 0 1 7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未來年代,位於北極圈的一座採礦中心爆發生物危機,基地內部只有少數人員倖存,同時一種殘暴的異形怪物正在基地徘徊,不斷狩獵活人

1.jpg

以《第九禁區》一戰成名的科幻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幾年前他成立了燕麥工作室,專門放置一些實驗性質的短片。

這個片長二十三分鐘的《合子異種》就是其中一部,人類在設施中躲避怪物的生存戲碼看似萬年套路,不過劇中的異形怪物造型無比駭人,牠是由無數受害者的肢體所組成的龐然大物,看到這個畫面,讓我想起漫畫《殺戮都市》的大阪篇,最終魔王的其中一種型態也是類似巧思XD。

2.jpg

題外話,之前電影公司有意讓尼爾.布洛姆坎普執導《異形》第五集,導演當時已有初步想法及概念圖,傳聞劇情的時間點是接續第二集之後,蕾普莉和希克斯都會回歸,只可惜最後計畫胎死腹中 (乾!馬的法克)。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