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皮卡丘 (2019).jpg

影片年份:2 0 1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不久後的未來是一個人類與寶可夢共存的世界,男主角提姆是一位保險業務員,為了查明父親車禍意外的真相,提姆與父親的寶可夢搭檔皮卡丘聯手,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

1.jpg

美國日本合作拍攝的《精靈寶可夢》真人動畫電影。本人不算資深玩家,只玩過掌機時期的紅綠藍以及皮卡丘版本,當年為了破關一途,幾乎是挑戰人體極限不眠不休的瘋電玩,已經到了玩物喪志的地步 (被拖走)。

2.jpg

近期這部在電視上有多次重播,於是找了一天來收看。雖然電影劇情平庸無奇沒啥爆點,未料我看完此片竟是五味雜陳,童年情懷慢慢湧上心頭,片中出現不少世代的寶可夢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寶可夢的動畫特效做得不錯,尤其是萊恩.雷諾斯負責配音的皮卡丘表現真的是太萌了,令我這個皮卡丘粉絲感動熱淚。

3.jpg

當我賞片順便尋找心中熟悉的寶可夢身影,我發現有卡比獸耶,而牠竟然大剌剌在市區馬路上睡覺,搞得怪力必須在現場維持交通秩序,喵的,看到這幕快笑死XD。

版主評分:8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