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終結者 (2015).jpg

影片年份:2 0 1 5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五名問題青年被送到荒野成長營進行為期一周的訓練,不料卻遭遇來自外星球的嗜血異形,這群人必須為自己的生命而戰

1.jpg

一部以外星生物為科幻主題的異形片,此種類型的電影雖是千篇一律,不過本片劇情步調不拖泥帶水,節奏掌握得宜,加上怪物設計與實物效果呈現不俗,劇中充斥不少經典作品的影子,故這部片個人覺得有打發時間的娛樂價值。

只可惜這片台版似乎沒代理發行,版主幾年前曾在電視上看過一次,最近想重溫只好複習無字幕版本,囧。

2.jpg

電影中的外星人有點像異形加上魔鬼終結者版本的人馬獸,感嘆片中的電腦特效技術頗差,不然外型可謂霸氣十足。嚴格來說牠屬於半機械半生物,會使周遭的電子設備短暫失靈,來到地球目的是進行狩獵和繁殖,主要以胸前的觸手攻擊人類,將其體液吸食殆盡 (嚇)。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