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第19排 (2021).jpg

影片年份:2 0 2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女主角凱特琳娜是一名醫生,她帶著女兒黛安娜搭乘航空公司的夜間班次。起飛不久,機上的乘客陸續死於非命,女主角開始分不清現實與幻覺,她得再一次面對童年時期的墜機夢魘

1.jpg

電影來自俄羅斯,一部飛機鬧鬼為主題的靈異片,以客機當作背景的影片不勝枚舉,故事主軸就是一對母女在飛機上遇到超自然現象,襯托出母親幼年遭遇空難的創傷與恐懼 (汗)。

劇中的氣氛營造與演員表現尚可接受,本片以心理層面的嚇人場面居多,沒有賣弄太多血腥鏡頭,片尾有來一段逆轉戲碼,只不過此招被多數人用到爛掉,故結局給予影迷的驚喜感自然就沒這麼強烈XD。

2.jpg

以下有劇情透露,未看者請勿往下閱讀喔。

個人解讀是女主角一直都是坐在飛機上的小女孩,女主角成為醫生育有一女搭乘末班機一段,都是老巫婆為了安撫女主角情緒而製造的夢境,最後女主角帶著媽媽來到第十九排座位,幸運躲過死劫。

電影中所呈現的超自然災難,其實是墜機乘客的下場或死法,這部分頗讓人深思。

版主評分:6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