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上一集《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過後四年,恐龍已大量繁殖並散佈世界各地,人類必須想辦法與恐龍共存

以下版主的賞片心得將會透露劇情與結局請各位網友在閱讀上自行斟酌XD。

1.jpg

終於看完《侏羅紀世界》系列的最終章,本集的劇情主線著重於小女孩梅西以及史前蝗蟲事件上頭,新舊版的主角群因緣際會而一同設法解決問題,看到這個畫面相信不少影迷會因此感動流淚吧 (大心)。

2.jpg

劇中登場不少種類的恐龍讓觀眾大飽眼福,比起重頭戲之一的城市追逐戰,個人較偏愛「拜奧辛」企業打造的物種保護區所呈現的驚險情節,無論是原始叢林、隧道洞穴、林中哨站還是控制中心,導演所安排的恐龍危機的戰慄度和緊張感表現不凡,娛樂指數可說是相當高XD。

3.jpg

整體來說《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是一部賣情懷的史詩鉅作,片中充斥極多的致敬場面,只可惜最後的恐龍大戰不如預期中精采,竟是以草率方式收尾讓觀眾頗無言,小弟認為南方巨獸龍帶給主角們的威脅遠比不上前作的帝王暴龍跟帝王迅猛龍,這部份非常可惜 (囧)。

版主評分:8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