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空間 (2020).jpg

影片年份:2 0 2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痛失愛女的麗莎醒來發現自己身處不明空間,這裡遍佈綿延不絕的管道,有如蜿蜒的水管一般。這些管道除了有陷阱機關,還有詭異駭人的怪物,麗莎必須找出真相以及逃出生天

以下版主的賞片心得將會透露劇情與結局請各位網友在閱讀上自行斟酌XD。

1.jpg

來自法國的密閉類型的懸疑片,本片可說是管路版的異次元殺陣,賣點就是看女主角如何從危機四伏的通道尋找出路。電影的氣氛營造、密閉恐懼、主角心境這些方面呈現得宜,帶給觀眾一股強烈的無助感 (抖)。

2.jpg

整體而言《絕命空間》是一部可以打發時間的幽閉小物,結局上屬於開放式收尾,女主角經歷一切之後來到未知星球,倒底是死後的世界,還是外星人為了測試人類所策劃的惡作劇,這部分就留給觀眾自行解讀XD。

版主OS:女主角在無盡管路中逃離怪物的追殺,這段戲碼讓我想起《異形》第一集的達拉斯艦長與異形在通風管道周旋的情節 (被毆)。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