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魔異形 (1986).jpg

影片年份:1 9 8 6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只有四人留守的太空站,意外發現迎面漂流的太空船,詭異的是船上只有副官倖存,而且還有一具疑似外星人的屍體。不久,太空站的人員開始歇斯底里,內心的罪惡一一浮上檯面

1.jpg

2.jpg

來自日本的科幻恐怖動畫,片長只有四十五分鐘,故事方面融合《異形》以及《天河地獄門》二片,致敬的意味相當濃厚,可惜劇情結構鬆散,許多地方交代不清導致觀眾一頭霧水,讓本片淪為賣弄血腥的亞流作品 (淚)。

3.jpg

4.jpg

片中外星人的來歷完全沒有說明,只知道牠是精神感應物種,自稱是神派來的使者,要來懲罰極惡之人來替天行道。男女主角不知是沒做過壞事還是主角威能,兩人多次逃過一劫,外星人後面直接放大絕,變成肉色的觸手系怪物佔領太空站展開全面進攻,喵的,根本不講武德的沒品外星人XD。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