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蛇手 (1989).jpg

影片年份:1 9 8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克拉克和麗莎是一對情侶,他們開車行經沙漠公路時遇到突發狀況,克拉克的左手不慎遭毒蛇咬傷。一開始兩人不以為意繼續旅行,直到克拉克性情大變甚至殺人,麗莎才驚覺事情非同小可

1.jpg

在網路查到的資訊,發現這一系列總共四集的樣子,四部電影在劇情上毫無關聯性,每一集皆可獨立觀看。

看完預告片,第二集的題材風格較合版主的口味,可惜這集的劇情步調相當緩慢,令觀眾在賞片過程中覺得沉悶,但看在女主角長相甜美以及最後男主角大變身的份上,我還是給予本片及格分數XD。

2.jpg

咬了男主角的毒蛇可不是一般品種,而是棲息在核子試驗場附近沙漠的輻射變異蛇,劇中的化妝技術和血腥效果不俗,片尾的男主角早已不成人樣,除了左手變成蛇怪,還從口中不斷吐出大量蛇類,這一段頗有《變蠅人》的既視感。

男主角在女主角面前選擇自我了斷,本以為事件已經落幕,殊不知有東西從男主角身上破體而出,竟是巨型蛇頭連著脊椎骨蛇身的駭人怪物,喵的,讓小弟看完一整個冷涼卡好 (汗)。

版主評分:6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