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斯珀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未來年代,人類為了解決食物問題,投入大量的人造病毒及細菌企圖改變生態圈,未料竟成反效果,導致動植物近乎滅絕。少數有權有勢的人類掌握一切資源,而多數人只能在險惡環境中求生存

1.jpeg

法國比利時立陶宛合作拍攝的科幻片,以經歷大災難的未來地球為時空背景。電影由一位十三歲女孩和癱瘓父親的視角為出發點,兩人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女主角有著基因工程的才能,基於現有的種子只能收成一次,而她一直努力想辦法破解種子的遺傳密碼來達成永續目標,這也是電影的主軸。

2.jpg

整體上這部片子不難看,版主蠻喜歡女主角和神祕女孩的互動情節,讓人感覺像是感情深厚的姊妹一般,可惜劇中塞了大量元素卻是點到為止,留下許多謎團讓觀眾霧裡看花,加上動作場面鮮少且步調沉悶,個人建議把它當作一部劇情小品來欣賞會好很多XD。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