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劫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女主角泰絲前往底特律參加工作面試,預訂了一間民宿準備過夜,當晚她抵達目的地,發現小屋被重複預定,一名叫做基斯的陌生男子已經入住,別無選擇泰絲只好進屋留下,殊不知這間房子還有其它東西存在

以下版主的賞片心得將會透露劇情與結局請各位網友在閱讀上自行斟酌XD。

1.jpg

看預告以為本片是惡靈或是邪教一類的妖魔電影,想不到是殺人魔題材的狂殺片。雖然影片步調屬於緩慢類型,但是劇中的氣氛營造頗適宜,有帶出懸疑的驚悚氛圍。

讓人意外的是賈斯汀.隆有參與演出,從他出現之後電影就變成黑色喜劇,一些橋段充滿惡質喜感XD。

2.jpg

裡頭的殺人魔身分也有交代,某一任屋主是個變態,四處尋找女人當作獵物並強姦生子,屋主再和孩子搞亂倫,結果就是誕生精神異常的畸形怪人 (汗)。

版主OS:本以為一開始入住的陌生男子基斯和殺人魔有所關聯,結果他和大家一樣只是受害者,這點有出乎我的預料XD。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