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穴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女主角辛克萊是一名飛行員,她和搭檔在阿富汗山區進行偵察任務,戰鬥機不幸遭到塔利班擊落。倖存的女主角為了躲避前來追擊的恐怖份子,她藏身一處封閉已久的蘇聯地下碉堡,裡面埋藏一個將近半世紀的秘密

1.jpg

來自英國的科幻恐怖片,由尼爾.馬修執導,他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應該就是《閃靈戰士》與《深入絕地》這兩部經典。

電影可說是異形版本的惡靈古堡,致敬不少導演早期的電影作品,許多經典橋段都能從中窺知一二,導演採用土法煉鋼的懷舊風格,充斥大量的噁爛鏡頭,整部片噴血爆肉加上屍橫遍野,不失為一部極具娛樂度的怪物佳作 (大心)。

2.jpg

只可惜劇中的怪物造型非常普通,毫無驚奇感可言,另外劇情安排十分平庸,缺少跌宕起伏的反轉情節,而且結局手法過於制式,讓人有點失望,但身為怪物迷的小弟,這片我還是看得很歡樂XD。

版主評分:8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