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惡靈 (2018).jpg

影片年份:2 0 1 8

觀後心得:

本片改編丹.西蒙斯的同名小說,第一季總共十集完結。劇情敘述在一八四五年,兩艘皇家海軍船艦「幽冥號」以及「驚恐號」前往北極圈探索西北航道並繪製地圖,結果船隻受困冰原,眾人設法求生,最後近乎全軍覆沒的慘劇。

1.jpg

2.jpg

花了幾天看完這部影集,影集結合虛構劇情以及歷史真實事件,個人沒看過原著小說,光看片名與預告,版主以為本劇故事是北極版本的突變第三型,或是探險隊在冰天雪地找到一條通往地獄的通道 (被拖走)。

3.jpg

4.jpg

影集方面算是表現可圈可點,集合冒險、靈異、人心、物變一類元素,船員在面臨生死關頭的人性掙扎相當寫實,甚至有人發動叛變,除此之外,還有愛斯基摩人召喚的行蹤神出鬼沒、不斷獵殺船員的恐怖白色惡靈,這些部分都頗引人入勝,此種絕境困鬥的情節相信是許多恐怖迷的最愛XD。

版主評分:星 (滿分五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