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戾夜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有職業倦怠的聖誕老人,依舊在平安夜這一天發送禮物給各地的乖孩子。一位自稱「小氣財神」的惡徒率領一群武裝傭兵,鎖定一棟富豪莊園,計畫奪取地下室保險庫的三億美元,不幸捲入這場事件的聖誕老人要如何化解危機

1.jpg

這是以聖誕老人為題材的驚悚動作電影,全片劇情出乎預料的簡單扼要,搭配極度血腥暴力的殺戮鏡頭,許多橋段致敬《小鬼當家》及《終極警探》兩部經典,令觀眾會心一笑XD。

2.jpg

版主蠻喜歡大衛.哈伯飾演的聖誕老人,他並非無敵之身而是血肉身軀,聖誕老人懲罰壞孩子一段,鮮少使用開外掛的魔法技倆,取而代之是拳拳到肉的近身搏鬥,部分壞人死法很有創意和記憶點。厭惡聖誕節的反派首領最後得知眼前的聖誕老人是真實存在,那種一觸即發的最終對決頗有史詩氣勢 (汗)。

3.jpg

整體來說《暴戾夜》集合溫馨、親情、家族內鬥、搶劫、血腥、暴力等眾多元素,是故事與打戲兼具的聖誕佳作,值得一看。

版主評分:9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